close

除了唸書之外   還是有些休閒的

原本看得很愉快的港劇<通天幹探>

在不小心的情況下踩到了別人發表心得的地雷

知道那個超級爛結局之後就放棄看了

真是糟蹋了我的阿毛,跟難得看她演戲順眼的GiGi


所以只有轉戰去看看日劇了

目前躺在我硬碟裡面的有日本正在播的神探伽利略跟醫龍2

以及lag有點久的救命病棟24H(台灣翻成急診室女醫生)以及Brother beat (台灣翻成求愛三兄弟)


三兄弟尚未開始看...不知道演什麼神奇的劇情

急診室女醫生是演日本東京發生直下型地震救災醫療的故事

雖然劇情滿老套的,可是卻很吸引我的眼淚 0rz

剛好跟醫龍做個對照

都是講醫院醫生救人故事

不同的是"急"可說是一整個溫馨,講述醫生盡責去救助病人

而醫龍彷彿在告訴我的醫院的不為人知的黑幕  

都滿好看的啦^^

不過最吸引我的專注力的是神探伽利略

福山雅治飾演超級優秀的理科教授    而柴崎辛演有點傻大姐型的女警

呵呵

目光完全鎖定福山大叔    很帥>/////< 又有點小閉俗  不喜歡跟小朋友說話

其實整部戲就在演說    平常人看起來不可思議的現象    福山所演的湯川教授就會負責以科學那一套來解釋破案

而且好像有不少紅星會來客串一下,第一集就找來了唐澤壽明呢.....

http://wwwz.fujitv.co.jp/galileo/index.html   官網在這,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

所謂的看電視學知識  呵呵

看看俊男美女放放鬆也是不錯的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c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