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有名的雲吞在羅素街上

在背對時代廣場的最右手邊

招牌



人很多  要排隊   裡面的位置間隔都小小的  所以要小心你的背包

不要害別人把雲吞噴出來唷 XD

有菜單  照慣例給大家參考參考



大圖在相簿裡大家可以去看看 ^^

我點了所謂的招牌 雲吞麵

湯的味道有很濃的蝦味  可是喝起來不是很鮮的味道

麵也有點硬(不是我沒吃過唷!!去另外一家黃枝記就沒有這種感覺)

所以整個給我的感覺並沒有說很好吃啦

唯一可以拿來說嘴的就是  我有去過池記唷~~~^^

我的介紹可能讓大家有點小失望唷!!sorry

或許其他的菜色很棒唷!等大家來發掘它們

補上一張麵麵照



雲吞在麵底下  我忘記翻出來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c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