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考完了台北市 感覺只有 含淚跟它說再見~

題目不難 但是要考至少平均九十才有機會

是機會唷!!不一定能拼進複試唷!!!

可能我是樂天派的

沒有不什麼不愉快的心情

不喜歡於事無補的情緒煩擾著我^^b

昨天下午我的輔導老師還打來問我考得好不好

\囧rz


今天早上去台北縣報名

到了當地竟然有種...我不想來這裡上班啦! >< 報名費都交了 就是考試吧!!!

說不定我會去桃園考試 去請示一下我們家的神明看看


對我來說有種重新開始的感覺

迎接下個挑戰 踢開台北市的陰影 XD

假如我去台中 也不錯呀!!

有親愛的小猴子作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cet 的頭像
    facet

    謝小皮的耍廢日記

    fac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