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畫久久的香港行 可否成行呢?

我應該去當香港人的XD

我超愛看港劇 聽廣東歌

粵語也會個基本幾句

不敢說我是港劇魔人 但是我是狂人 哈哈!!

之前 最新的港劇在我HD一定找得到

港劇主題曲 一定有

為了唸書考試...以及為了我的小黑著想

只好忍痛跟港劇隔離一下><

我的舊電腦裡面還有幾部沒有燒出來 還有兩部沒看 呼!!!

雷豬跟我一樣都是愛好者 嘿嘿! 小笨跟阿猴沒我兩那們狂熱 哈哈!!



自從我在學校看到MR.Lin之後 哇!!他有超級明星臉 陳錦鴻!!!!!!!



看過的都說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cet 的頭像
    facet

    謝小皮的耍廢日記

    fac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